瓦房店拼团购房19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万科前10月销售额超千亿 金九银十成交下滑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5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89次浏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比去年全年销售额只差7个亿。万科前10月销售额超千亿大关,逼近2010年全年销售额。

但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市场的成交速度都明显放缓。o;万科公告显示,已经连续3个月销售额出现同比下滑。因此,虽然万科今年整体销售额超越2010年几无悬念,但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今年楼市成交低迷,行业老大哥万科也未能独善其身。

昨日(11月3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万科发布的公告获悉,万科今年前10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4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74.3亿元,同比分别上升28.7%和23.6%。至此,万科前10月的销售面积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也逼近去年全年的1081.6亿元。

连续两月销售同比下滑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从万科发布的公告获悉,今年10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00.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3.4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3%和33%;9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08万平方米,销售额125.1亿元,同比分别下降4.9%和12%。

至于下降的原因,万科董秘谭华杰称:市场环境的巨变,必然对万科的销售也造成影响。另外,万科今年10月的推盘量小于去年。o;

实际上,2010年9、10月份是万科推盘高峰,销售金额在10月份达到顶点,2010年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3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5.1亿元。而今年10月份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所降低。

成交面积下降,也使得万科存货增加,今年三季度,万科存货高达1926亿元,同比增长了5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