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15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八巨头会议共话一体化 北科建抢占长三角制高点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3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49次浏览


日前,江浙沪皖三省一市党政一把手齐聚南京,召开“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会议规格之高堪称区域之最。该会议每年一次,在区域内也被称作“八巨头会议”,是长三角区域合作的核心决策机制。与会领导综合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重点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共同打造长三角经济‘升级版’”主题,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昭示着一个气势磅礴的庞大布局正在展开,长三角一体化的框架逐渐浮出了水面。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长三角地区已经有浙江海洋经济示范区、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上海自贸区等优势政策先后落地,具备了令人艳羡的发展环境,吸引了以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为代表的一众优秀企业的相继落户。如何进一步深化区域一体化合作格局,促进区域内部均衡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正成为长三角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北科建相关人士表示,“嘉兴与无锡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新兴经济增长极,发展潜力不言而喻,以此为出发点,我们在长三角地区打了两个科技地产项目——嘉兴智富城与中关村软件园太湖分园(以下简称太湖分园)。力求大力促进长三角地区重要领域科技创新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使科技创新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增强其对区域发展的支撑作用,从而加速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

(嘉兴智富城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嘉兴智富城是北科建直接投资100多亿元打造的一座集城市功能区开发、高科技园区开发与配套服务建设经验之大成的科技新城产品,随着招商[简介最新动态]进程的加快,园区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等为龙头的新材料、新能源及现代化服务业集群。

(无锡中关村软件园太湖分园)

此外,作为北科建集中关村科技园区开发经验之大成的太湖分园,充分集合了北京与无锡两地在地域、产业、市场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并以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物联网(传感网)信息服务、创新创意为主导产业,并且已经成长为国际化专业高科技产业园区。

现今,嘉兴智富城与太湖分园已经初步形成了产业互补,随着两个科技地产项目逐渐投入使用,园区的产业集聚优势还将进一步凸显,更为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使其逐步成为长三角地区科学发展的新优势,进一步激发长三角的发展活力。

由此,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以北科建为主体的“新鲜血液”的强势注入,长三角一体化节奏将再次加速,从而促使长三角地区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领头羊和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作用日渐增强,使其逐渐崛起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

(嘉兴智富城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