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18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一大波政策利好来袭 购房好时机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次浏览


自猴年开年以来,国家连续出台多个房地产新政,先是降低个人房贷首付比例,紧接着多部门又发文通知,减少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再掷出组合拳,信号明显,旨在刺激2016房地产市场发展。

一连串的利好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利,曾有购房者算过一笔账,单从契税下降这一项来说,政策调整后购房可省几万元,可见购房好时机已经到来!

业内人士认为,购房千万不要被政策利好冲昏了头脑、一味追求价格低的房源,而要在房源品质上多做把控,除了价格之后,更应该关注房子的配套、资源和潜力,这样才能让政策利好真正成为自己购房的福利。

好房子应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

完善的教育配套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成长平台,为孩子的精英梦想助力!一站式商业能够满足业主全方位的生活需求,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尽享繁华生活。

通用晶城签约市级重点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通用晶城的业主凭购房合同即此学校,不受房划片随机困扰,80%的学生初中可直接进入一、三、八重点学校就读。同时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幼儿园入驻通用晶城项目,为业主子女打造12年一站式菁英教育。

通用晶城位于重庆九龙坡区龙腾大道,总建筑面积22万㎡,涵盖了主题商业街区、典雅住宅、LOFT公馆、酒店式公寓四大业态,将打造为重庆九龙西区第一座集商业、娱乐、居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目前永辉超市、海派健身已经入驻,众多一线品牌意向入驻中。周边有30余条公交线路、轻轨五号线、轻轨一号线、轻轨二号线,可实现快速无缝接驳主城各大一线商圈。

好房子应该有优美的环境及生活配套

优美的环境不仅能带给居者愉悦的心情,对居者的身体健康也是大有裨益,生活在美景之间,时刻感受自然的气息,这样的生活才叫安逸!

彩云湖湿地公园

通用晶城,地处石桥铺商圈里,东接奥体中心,下班即可看场演唱会,尽享品质生活;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每年上百场展览和活动在此举行,汇聚万千财富;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占地83.1公顷,居于此,可尽享城市与自然交融的现代生活。

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重庆协和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推出一批次限量商铺,百万方商圈消费中心,即买即租仅日供137元,首付7.5万,抢建面约15㎡-245㎡有外摆区的轻轨商圈铺,持续火热销售中,错过再无!目前永辉超市、海派健身已经入驻,意向入驻商家50余家。通用晶城推出套内约56-74㎡轻轨,支持公积金,首付4万,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