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8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来袭 重庆楼市回暖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4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次浏览


日前,央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据业内人士分析,本次降准预测将释放流动性7000亿元左右,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将流入房地产市场,全国楼市将呈现量价齐升的回暖行情。受此消息影响,位于嘉州商圈核心的恒大中渝广场近日再次迎来热销高峰,销售现场人山人海,前来看铺抢铺的客户将销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短短周末两天便实现了数千万的销售额。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销售中心的相关项目负责人,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恒大中渝广场自2015年面世以来便一直受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开盘当天便热销6亿,刷新重庆商业成交记录,此后一直延续热销态势,屡创销售记录,成为重庆当之无愧的销冠王。不光卖得好,价格还不低。与其他商业楼盘降价跑量的策略不同,恒大中渝广场一直坚持精品营销思路,不但没有明显的降价,反而稳中有升,并在整个市场行情疲软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热销,成就了令业界惊艳的热销传奇。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恒大中渝广场如此受欢迎呢?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随着降准降息以及契税减免等国家政策的落地,重庆楼市开始回暖,使得许多因为股市等资本市场行情不好一直观望楼市的投资者开始大胆入市。另一方面,还是项目自身的价值吸引了全城置业者的目光。

黄金地段,嘉州商圈核心

地段对于商铺的重要性,无需过多的描述。商业地产投资者都清楚,好的地段是的核心竞争力,因为好的地段能够带来庞大的人流和强大的购买力,这正是商铺所需要的。恒大中渝广场黄金商铺的黄金区位,造就其的完美与性。项目位于嘉州商圈核心,嘉州商圈是重庆第三个国际千亿级商圈,斥巨资引进台湾新光三越百货(预计2016年开业),将打造西部最大、最高端的购物中心。嘉州商圈以高端百货,奢侈品购物中心等为主力业态,是领先于全球的超级商圈。不仅如此,嘉州商圈所在的新牌坊片区是重庆首席高端住宅区,包括重庆65%以上高尔夫协会会员居住于此,超60万常住人口中,70%为公务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形成了一个以都市精英阶层为核心的高端集群,这意味着恒大中渝广场黄金现铺可与嘉州商圈共享大量高端的消费人群。

交通区位,汇聚百万人流

恒大中渝广场位处‘三北’门户之地,两江新区交通咽喉,无缝接驳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北站、江北机场等核心要冲,多条城市主动脉快速连接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寸滩两路保税港等世界窗口;3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行无忧;轻轨3号线下穿停靠,轨道环线预计2017年通车,成就项目轻轨上盖物业,项目更是聘请国际知名独立交通顾问,打造西部唯一多层立体交通体系,财富因交通便捷随之滚滚而来。

恒大入驻嘉州,铸造财富地标

恒大中渝广场由恒大集团倾力打造,为嘉州商业格局和消费层级带来巨大的“质变”,开启城市商业繁荣新篇章。

最后,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利好政策频频出台,又逢恒大中渝广场暖春钜惠,现首付30万起,120万止,即可抢建面40-200㎡嘉州中心黄金现铺,对于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嘉州轻轨站(市人大旁)

销售热线:023—6795333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