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15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重庆一套二手别墅喊价1亿 有人质疑是炒作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21: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03次浏览


▲喊价1亿元的别墅外景及室内图

一套别墅喊价1亿元,创下了重庆二手房市场豪宅价格的新纪录,更令人咋舌的是,业主称装修就花了8000万元。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北部新区的棕榈泉小区,对这套二手房进行打探。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房子标价时,第一反应就是震惊,”大泽置业名墅坊一位置业顾问称,“一个亿,怎么可能?太贵了!”这套标价1 亿元的别墅,日前在多家二手房网站挂出。在棕榈泉附近几家中介,包括中原、美联、链家、诚祥,所有置业顾问都对这套亿元别墅印象深刻。

记者表示想看房,一位中介人员热心地和业主联系,答复称“:业主目前不在重庆,无法进入室内,但可以近距离看看室外。”

在棕榈泉生态公园,湖滨最靠西有一独栋别墅,中介称这就是市场盛传的亿元别墅。别墅和湖中廊桥相距约 10 米。从外面看,别墅有三层,底层临湖。别墅建筑面积568平方米,却有4000平方米的室外花园,汉白玉的走廊、拱桥,花园里高大乔木林立。

一位中介说,看到室内装修奢华的程度,你才明白为什么喊价达到亿元。记者没能进入室内,只有通过多位中介拍下的照片及描述去感受“。走进别墅,感觉像进了宫殿,眼中全是玉石、水晶、黄金。”进过室内的中介称,整个别墅包括6室3厅6 卫,业主自述装修设计参照的法国皇宫风格,其中浴室全镶嵌青玉,水龙头则运用中国风金龙头。室外的迎客松,一棵就买成20万元以上,一张床垫100万元。据业主自称,当初买别墅花了2000万元,装修投入了8000万元,卖别墅实际上没赚钱。

疑问1 业主身份:中介说是煤老板

对业主的信息,小区物管以客户隐私为由没有透露。不过,多家中介说,别墅主人是煤老板,有人称其来自山西,在重庆也有生意,七八年前买了这栋别墅。平常业主不在重庆,一般看房都要提前一周。

疑问2 为何急卖:传言资金吃紧

记者从中介打听到,业主之前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急需钱,因此投入了巨资装修,未料生意不遂,导致资金吃紧。加上购买别墅时也有上千万元的按揭,每月的还款也有几十万元,才动了卖房的念头。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一家中介调侃称。

疑问3 8000万装修:是否虚高

“568平方米,装修花了8000万?”重庆(香港)华发装修公司总经理周庶津听说这个报价,直言“不敢相信”。别墅样板房,软装费用一般在 3000 元~5000 元/平方米,硬装也就在 5000 元左右,比较奢华的总统套房每平方米装修不到2万元。

“8000 万简直不敢想象!”周庶津称,主要是一些限量版的材料和部分饰品、收藏品不好估价。“是否借此在炒作?”网上对此也有质疑。

疑问4 曲高和寡:卖价为何不松

一位中介说,业主在今年初通过中介挂出房源后,最初价格寸步不让,但几个月下来,看房者寥寥。业主最近找过中介,表示肯让价 2000万元,但要求全部付现金。

“哪个能一次性拿出近亿元的现金来买这套二手房?”据悉,个别客户表示过意向,出价仅 4000 万元,和业主的距离有点大。对于亿元别墅来说,中介佣金(1%左右)也会达1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