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10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买小户型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6-09-09 09:1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74次浏览


近年,小户型因门槛低、面积小、总价不高颇受投资者青睐。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小户型的市场如何?

小户型综合特点:

1、总价低、首付低、月供较少

小户型虽然单价不低,但由于其面积较小,从而很好地控制房屋的总价。

如果选择按揭方式付款,其首付也就相应的较低,月供也就比较少。

2、投资回报率和增值潜力较高

小户型投资者可以用相对低的投入获得相对高的投资回报率。

投资小户型房屋,风险更小、收益更稳定。

楼盘的位置均靠近市中心,配套设施完善,其位置的无可复制性将带动楼盘本身的增值。

3、区位条件好,交通方便

多数小户型项目的区位条件比较好,交通方便,距离公共汽车站、地铁站和城市轻轨站比较近。

因为小户型的潜在需求客户多是年轻的上班族,他们正处于创业阶段,尚未买车,对公共交通的依赖性比较大。

4、小户型公寓费用较少

前期的购房契、契税、维修基金等费用,小户型的成本低于大户型。

后期的物业费、公摊、采暖费等的都是按照房屋面积来计算的,选择小户型无疑可以在置业后期节省一笔不菲的费用。

挑小户型注意哪些问题呢?

1、 首先是价格,其次是地段

也就是楼盘的经济性和便捷性。良好的生活环境需要完善的交通、医疗、购物等配套设施,小区周围交通是否便利?

2、选择独立功能分开的户型

由于房子面积不大,所以最好选择独立功能分开的户型,才有助于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3、小户型的设计是否方正

做户型设计时,如有弧线和斜边很难利用,白白浪费了套内使用面积,房款总价里有5%甚至10%就打了水漂。

4、小户型的方位、朝向是否受影响

如果选购中心城区的小户型,还要留意方位、朝向等因素。

在购买前,应该到现场看看有没有被其他楼栋遮挡,通风、采光、隔音效果如何。

5、不要选房龄久的小户型

超过20年楼龄的老房子,即使是框架结构,公积金中心的贷款年限最高也只有15年左右;

如果是砖混结构,公积金中心拒绝放贷,商业银行经过评估即使愿意放贷,贷款也只有5-10年。

责任编辑: zengh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