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9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一房二孩”家庭购买改善性住房享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9-09 09:59:53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42次浏览


9月8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我省将进一步缩短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对住宅类商品房库存积压严重的地区暂停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制定只拥有一套住房的生育二孩家庭购买改善性住房优惠政策。

全省推进公租房货币化

《意见》要求,我省将根据各地区住宅类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给,严格控制商品住宅新增工地。对住宅类商品房库存积压严重的地区,暂停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

我省将推进公租房货币化,给予市场租房的保障对象适当补贴。允许各地区通过收购或长期租赁库存商品房扩充公租房源。鼓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通过发放住房补贴或购买、租赁商品房等方式,解决引进人才住房问题。

二孩家庭购房有优惠政策

我省将推进存量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500万人,对农业转移人口进城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给予适当补贴,并鼓励房地产企业、商业银行给予购房折扣和贷款优惠等,保障其子女享有就近接受义务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

此外,我省将通过制定发放补贴、落实国家规定的税收减免政策等措施,对在城市老旧小区居住超过一定年限、只拥有一套住房或无自有住房的户籍家庭购买商品住房给予支持。制定只拥有一套住房的生育二孩家庭购买改善性住房优惠政策。

辽宁还将落实住房公积金差别化贷款政策,合理放宽公积金使用条件,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办理贷款周期,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

责任编辑: zengh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