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21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星澜汇洋房开盘劲销5000万商业街即将精彩开街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9: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35次浏览


2016年9月20日晚上8点,协信·星澜汇第五代轻奢宽境板式洋房首次开盘,营销中心现场座无虚席,开盘1个多劲销5000万。常年位居巴南楼市销售榜第一的协信·星澜汇,以近乎完美的成绩,再次问鼎巴南楼市。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晚上7点,协信·星澜汇销售中心已是人头攒动,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唯恐抢不到心仪的房源。细致周到的组织安排,让现场保持井然有序。登记、拿号、入场,每一位客户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欣喜的微笑。8点整,主持人宣布协信·星澜汇开盘盛典正式开始。

现场客户抢房激情高涨

从摇号区到认购区,每个入口人山人海,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客户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三五成群地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摇号、选房阶段,现场客户更是激情高涨,不停呐喊“这套是我的,我要这套!”竞争激烈,叫号声、讨论声、成交恭喜声此起彼伏。售楼部销控板上房源分秒递减、一片飘红,成交捷报频传,协信·星澜汇魅力势不可挡!

实力铸就巴南劲销传奇

作为巴南宜居大盘,协信·星澜汇开盘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捧。许多客户买房成功后,在销售中心相互分享喜悦。 现场更有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首次看房便签约认购的客户也不在少数。在短短的1个多里,协信·星澜汇劲销5000万元,如此傲人的成绩和火爆度,协信·星澜汇销再次用实力铸就了巴南热销的传奇。“我们看过很多个楼盘,最终还是选择了协信·星澜汇。我们不仅仅看中了这里的位置、这里的环境、协信的品牌,更看中的是这个楼盘的综合品质。”刚刚成为协信·星澜汇业主的陈先生,办完购房手续后激动不已。

协信·星澜汇为何如此热销?

协信·星澜汇之所以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追捧,究其原因就在于项目自身的优势与价值。作为巴南最宜居楼盘,协信·星澜汇“八大宜居理由”,开启巴南人民生活新篇章。星澜汇项目是巴南区唯一的低密度大盘 ;区域内唯一的配套大盘,巴蜀实验幼儿园、鱼洞二小等学校,在家门口就可完成中学教育,这样的配套这在整个区域楼盘中是独一无二的; “星光系商业配套” 规划有近 10 万㎡集中式星光商业街,让您就在家附近就可解决吃喝玩乐的问题;完善的医疗配套让您的健康有保障,在项目旁边就巴南区人民医院(巴南唯一的三甲医院) 、妇儿医院( 巴南最好的妇幼保健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完整的交通体系,“通过四道、“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让您体验尊宠舒适的品质生活;品质大开发商,让您买房更放心 ;大楼盘,各项配套设施更完善。小区内配套设施: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求场、儿童游乐设施等,应有尽有,让您感受多彩的生活。

星光商业街即将精彩开街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协信星光商业街,将于9月24日举行盛大开街仪式,10 万㎡集中式星光商业街,让您就在家附近就可解决吃喝玩乐的问题。协信在观音打造的星光 68、南坪的协信星光时代、 人和的星光天地已成为整个商圈的风向标, 不难看出协信对打造商业的营运能力。未来星澜会将形成齐聚集中式shopping-mall、精品酒庖、SOHO、影院、旗舰超市、餐饮娱乐的新商圈,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各体验穿着睡衣、拖鞋去超市、去影院的 “拖鞋式购物” 乐趣。 让您真正感受一个协信一座城。

协信·星澜汇「泷观」建面约108-129㎡,电梯入户的轻奢宽境板式洋房已火热开盘,正在销售中,星光系商业街即将精彩开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