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9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博纳影业私有化获股东会议通过 阿里巴巴腾讯入股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29: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次浏览


3月5日,博纳影业宣布,股东特别大会仅表决已批准公司的私有化交易,在94.7%的投票股东中,97.3%的票投向赞成本次私有化交易。

观点地产讯:3月5日,博纳影业宣布股东特别大会仅表决已批准公司的私有化交易,在94.7%的投票股东中,97.3%的票投向赞成本次私有化交易。

这意味着,阿里巴巴及腾讯最终确定成为博纳影业私有化财团中的新成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博纳影业在去年6月12日就提出进行私有化,而在2015年12月15日,博纳影业集团宣布,已与收购财团达成最终私有化合并协议,收购财团将以美国存托凭证ADR每股13.7美元的价格收购。

同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刊发公告宣布,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加入买方财团参与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博纳影业私有化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将投资约8600万美元,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10%股份。

根据博纳影业的公告,除了阿里影业之外,私有化财团中的新成员还包括腾讯,而此前其股东成员包括博纳董事长于冬、复星国际、红杉资本,其中复星国际在2014年增持其股份至20.8%。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了解到,博纳影业主要在中国运营全产业链布局的业务,提供电影高端内容并具有强大的电影发行能力。于201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影视公司。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