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拼团购房10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华发股份17亿元拿下苏州住宅地块 溢价率达133%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39: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6次浏览


4月7日,华发股份(600325,股吧)经过一百多轮的交战竞得苏地2016-WG-1号地块,成交总价达17.15亿元,折合楼面价为25919元/平方米,溢价率133.27%。

观点地产讯:4月7日,华发股份经过一百多轮的交战竞得苏地2016-WG-1号地块,成交总价达17.15亿元,折合楼面价为25919元/平方米,溢价率达133.27%,而参拍房企有招商、中海、路劲、金地、融创、旭辉、正荣、阳光城(000671,股吧)、中锐、新城、碧桂园等10余家。

据悉,苏地2016-WG-1号地块为住宅用地,位于姑苏区胥江路南、交通局大楼东,出让面积为36767.3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小于或等于4.1,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40%,绿地率大于或等于30%,起始价约为7.3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今明两日,苏州楼盘土地市场将进行两场土拍。其中将于4月7、8两日进行竞拍的[2016]01号土地公告中,共计挂牌出让14宗地块,姑苏区4宗,吴中区3宗,相城区4宗,高新区3宗。据消息称,苏地2016-WG-4号地块因规划调整暂缓出让,其他13宗地块正常开拍。而今日将进行姑苏区1-3号地块、高新区12-14号地块共计6宗地块的拍卖。

截至目前获悉,此次苏州的两场竞拍已吸引了包括40余家房企报名参拍!其中正荣、旭辉以及新登场的K2地产全场通杀,报名全部参拍地块。另外,外来房企大肆进军苏城,超级巨无霸中国铁建(601186,股吧)、鲁能集团首登苏州参与报名抢地,而一向豪气的闽系房企和渝派房企则各有两名新猛将抢滩拿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